Sunday, June 19, 2011

事不干己就沒有邪惡?

很多人常認為事不干己,所以就算聽到或知悉一些暗黑之事,
也絲毫不放在心上,冷漠以對,繼續當作無事貌,
他們大概還自喜於自己的修養超然,仍能與之和睦相處,甚是有 EQ…
甚至還反過頭來認為抱怨之人,修為道行甚淺,沒有 EQ...

其實,我也曾這樣…
但我的由衷肺腑之言是:
是你沒碰到,不是你修養好;是你選擇逃避,不是你有 EQ…
等到事到臨頭,你就知道那是多麼暗黑,那是多麼邪惡,那是多麼罪大惡極...

但等到事到臨頭才要練修養、才恍然大悟,通常都是來不及、回不去了...

我,吃過虧,基於朋友、學長立場,示警過了,
你們還要認為雞毛蒜皮,等遇上再說,繼續與之把酒言歡?
Fine ~ 我現在是記下來了,
到時你哭著對我抱怨,我也一樣冷淡不會同情你的,我也一樣要譏笑你沒有 EQ,
我早說過了啊…

人啊~ 都相信自己不是最後一隻老鼠,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~
是別人沒 EQ 處理不好,如果真輪到我身上,一定不是這樣~
就這麼想吧~ 我就等著看好戲~

又或者,你認為那樣的暗黑,是立足於社會的必備技能?
那很好,我又多知道一個需要防範之人,
預防甚於治療,感謝您~

要在這裡走完全黑特路線~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